美容 > 流行发型 > 远离毁容妆容 这些美妆技巧你需知

远离毁容妆容 这些美妆技巧你需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6 18:05编辑:vdo
分享:
为了画上一个完美的妆容,女孩们真是蛮拼的。都本着“神农氏尝百草”的心态,把坊间流传的各种彩妆技巧通通试过一遍。但是这些化妆技巧更多都是坑爹的玩意,奇葩程度可以让彩妆师翻白眼。妹子们,珍惜生命,远离这些不正确的化妆技巧吧!

你听说过为了底妆更保湿,上了粉底之后还加多一层乳液的化妆技巧吗?当你本来画得好好底妆因此而糊成一坨的时候有没有“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的感觉呢?还有在眼睑的黏膜上画眼线、睫毛膏打竖刷,通通都是眼睛的潜在危险。下面就让小编揭穿这些奇葩得让彩妆师都翻白眼的技巧,不让它们在祸害人间哦!

远离毁容妆容 这些美妆技巧你需知

眼妆篇  在内眼睑黏膜上画眼线!?  很多眼妆教程,尤其是日系大眼妆教程都要人把上眼睑掀开,在贴近黏膜的位置描画粗黑的内眼线,达到自然大眼的效果。这样的画法真是太暴力,先不说用眼线笔直接戳眼内黏膜处有多不卫生多危险,难道你可以一滴泪不流,顺利画好眼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