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红唇只是传说 衬托肤色才是王道

大红唇只是传说 衬托肤色才是王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0 10:54编辑:vdo
分享: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梦想?穿着美美的复古裙,画上性感红唇,好似梦露一般的烈焰红唇……醒醒吧姑娘!烈焰红唇它只是传说,做好肤色×唇色的配搭才是王道!

烈焰红唇它只是传说  相信每个化妆的姑娘家中多会有一只正红色的唇膏,烈焰红唇虽好,但真的是适合每个人的么?相信除了出席红毯或特别活动会很自然,日常生活中的你涂大红唇一定会给人“血盆大口”的印象。烈焰红唇终究只是传说,我们需要根据肤色来涂唇色!

大红唇只是传说 衬托肤色才是王道

吉克隽逸  其实你只是这样  走出了好声音的舞台,吉克隽逸的造型总是给人“差点意思”的感觉,其实在美容编辑看来,东方人的小麦健康肤色真的不太适合涂大红唇和戴夸张的配饰。唇色的失败,无疑降低了对这个人的好感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