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睫毛膏怎么刷好看?刷头任意选刷出明眸大眼

睫毛膏怎么刷好看?刷头任意选刷出明眸大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2 10:36编辑:vdo
分享:

近日,小编在微博上得知,有一个品牌的睫毛膏将要设立一个Mascara Bar,意味着从此睫毛膏可按照自己的需求选购刷头啦,想要浓密,纤长,卷翘,或超幼细刷头用来专门画下睫毛,都不是问题。更霸气的是,对于选择恐惧症的妹子来说,可以一口气购买该品牌的睫毛膏套装,一根睫毛膏搭配7支刷头,是不是霸气外露?当然小编也想说,这么多刷头用得过来吗?

睫毛膏怎么刷好看?刷头任意选刷出明眸大眼

七种刷头都有什么用?(从左往右)  Curl & Contour:这个具有弧度的刷子主要可以帮助睫毛有一个很美的卷翘弧度。  Lush & Lifted:这个刷头双面刷头,一遍是用来打造浓密效果,另一边是让浓密的睫毛根根分明。  Strong & Long:这个刷头主要是把睫毛拉得更长,打造出一个以真乱假的效果。  Full & Fabulous:主要打造出一个十分丰盈的效果。  Big & Bushy:这个刷头有更加浓密的刷毛,能够承载更多的膏体。  Thick & Defined :这个刷头比其他的刷毛更加有弹性,同样是让睫毛更加丰满,而且能够帮助睫毛有一个很好地定型效果。  Itty Bitty:这个刷头比前面的细小很多,可以用在下睫毛上。  看完这七种刷头,有没有感觉品牌考虑得真充分呢?可能一开始觉得这个刷头真的很霸气,但是仔细想想,刷头做得再霸气,膏体的功效跟不上也无法达到希望中的效果。也许维度绿绿的刷头看上去很有专业性,但是毕竟起作用的还是膏体不是么?所以小伙伴们在选择睫毛膏的时候,首先要关注的是睫毛膏本身的质量,其次是根据你的睫毛的需要选择对应的刷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