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肌肤干燥难上妆?学这招让妆容更服帖

肌肤干燥难上妆?学这招让妆容更服帖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6 16:53编辑:vdo
分享:
底妆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浮粉以及卡粉,秋冬季到了底妆不滋润不贴合“太常见了”!看看好莱坞明星就知道,打不好底妆一样会马失前蹄。

底妆浮粉,到底要闹哪样!  底妆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浮粉以及卡粉,秋冬季到了底妆不滋润不贴合“太常见了”!曾经有过底妆明显浮出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以及面颊油光泛滥脱妆的Queen B,看看好莱坞明星就知道,打不好底妆一样会马失前蹄。

肌肤干燥难上妆?学这招让妆容更服帖

为何会浮粉不贴妆  1、毛孔粗大的你肌肤一旦缺水,角质层就会变干燥,粗糙的肌肤就会不贴妆。  2、肌肤保湿护理不足够,水分流失加快就会让肌肤变得难以贴合彩妆。  3、护肤品叠加太厚,肌肤滋润度不够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底妆补贴和。  4、鼻翼、嘴角、眼角等肤质薄而且易出现细纹的部位保湿度不足易卡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