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W"洗脸法火热来袭 洗出白肌美美哒

"W"洗脸法火热来袭 洗出白肌美美哒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7 14:20编辑:vdo
分享:
日本的美容新观念总是层出不穷,最近又提出了“W”洗脸法,这是什么美容新花招呢,“W”洗脸法的愿意是“二次清洁”,通过两次深入清洁肌肤,能为后续保养提供更多便利,在炎炎夏季,爱出油的肌肤正需要这样的清洁方法,一起学习下吧。 

在所有护肤步骤中,清洁总是放在第一位,肌肤清洁不彻底,外部的保养品难以被吸收,内部的毒素也排不出,劳心费力地保养只会让肌肤越来越糟糕。而“W”洗脸法就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佳清洁方式,快快跟上美容界的步伐,给肌肤做个清洁大扫除吧!

"W"洗脸法火热来袭 洗出白肌美美哒

“W”洗脸法初级扫盲:  “二次清洁”是由日本护肤界提出来的概念,最早被亲切地形容为“W”洗脸法。大写字母“W”的形状神似两个尖尖的“V”,开口处就好比肌肤的毛孔,清洁两次后毛孔中才能彻底干净!你知道的二次清洁仅仅是在洁面后用化妆水擦脸吗,那还不够,让我们深入了解“W”洗脸法,让夏日肌肤更净透吧!  只要用了含粉质的面部产品,无论是隔离霜还是粉底,就应该进行二次清洁。这是因为粉质会藏进毛孔内难以清除,需要两次进攻才能奏效。下面手把手的教你“W”洗脸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