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眼睛太小不够迷人 8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大眼

眼睛太小不够迷人 8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大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7:56编辑:vdo
分享:
是不是想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不是总烦恼眼睛不够有神?毋须着急,今天就教你让眼睛增大变有神的眼妆画法,快试试吧!

1、打造唇部  使用亮色的唇膏,就算不用睫毛膏或者眼影也同样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而含有亮粉的唇蜜或者唇彩也是可以女孩们不错的选择。

眼睛太小不够迷人 8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大眼

2、让睫毛更明显  想要放大双眼,让睫毛更醒目是方法之一。涂抹睫毛膏的时候为了让睫毛看起来更纤长,记得将睫毛膏放在睫毛下面靠近眼线的部位,然后向斜上方刷,能让睫毛尽可能的卷翘。想要足够的浓密,那就刷完后等几秒钟,再重新刷一遍,这时候稍微抖动双手,用Z字手法,让刷头上的睫毛膏更多的附着在睫毛上。借助外部资源也是好方法,不要害怕假睫毛,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超级自然的款式能帮你“伪装”大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