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SAM老师来告诉你 正确卸妆步骤 你做对了吗?

SAM老师来告诉你 正确卸妆步骤 你做对了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8 19:37编辑:vdo
分享:

        首先谈到,不化妆时也要卸妆吗 ? SAM老师的答案是,是的!        正确的卸妆方法:卸妆油或卸妆乳、霜,步骤都差不多。        每天应该要擦隔离霜,隔离霜都含有油脂,光是用洗面乳是清洁不干净的。        ——脏空气、灰尘几乎都是油溶性的。        ——脸上的脏污都是油性居多。        ——适当的卸妆,帮助肌肤清洁更干净。        ——清洁完,保养品也比较好吸收。

SAM老师来告诉你 正确卸妆步骤 你做对了吗?

        1、将卸妆产品先到在一个手掌上,如果是卸妆油可将卸妆油用另一手画圈沾取,涂抹于脸上( 卸妆油比较不会滴下来),也可将卸妆产品掉入掌心中,双手掌互相沾取,在于脸上涂抹卸妆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