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眼妆化妆术 睫毛膏的应用与护理

眼妆化妆术 睫毛膏的应用与护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2:57编辑:vdo
分享:

1.先把睫毛夹翘        涂睫毛膏前要先把睫毛夹翘,这一步大家都知道,但在夹翘之前,你还要先遵循以下原则,眼睛向下看,将眼皮轻抬,在睫毛根部夹五秒,然后依次中部,最外面,每次夹睫毛都要停留一段时间,等刷好睫毛膏之后再夹一次。另外,在刷睫毛的时候可以找个小纸板,垫在睫毛和眼皮中间,既可以放心大胆涂,也可以给睫毛找个支撑,效果很好。

眼妆化妆术 睫毛膏的应用与护理

2.睫毛膏的膏体有讲究        在选择睫毛膏时很有讲究,加入了纤维成分睫毛膏有很好的的拉长效果,而且这类睫毛膏的膏体通常比较轻,所以一般能兼顾拉长和卷翘功效。有些睫毛膏膏体特含胶原蛋白成分,能帮助睫毛自行重建再生,对于毛发稀疏的人来说有很好的增浓增密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