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彩妆怎么化好看?5步骤虏获男神心

彩妆怎么化好看?5步骤虏获男神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3 17:57编辑:vdo
分享:

  想摆脱单身,给人的第一印象要好,而彩妆就是让你瞬间就能脱颖而出的法宝。那么彩妆怎么化好看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学习亮眼的彩妆秘籍,让你一招电晕你的Mr.Right哦!

打造电眼抓住男生目光!

  妆出电眼,不仅在微信上能闪闪惹人爱,各位MM在假日出游的时候,更加能抓住男生的目光。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妆出电眼吧!马上让你能“脱光”!

彩妆怎么化好看?5步骤虏获男神心

妆容步骤  将妆容的重点集中在眼部与唇部  Step1:将上眼皮分成三部分,利用眼线笔画出基础眼线。按照顺序先画眼头部分,记住要贴着睫毛根部画。然后从结尾向中间画,避开睫毛根部,画的稍厚些。最后画中间部分,可以用手轻轻按一下上眼皮,用眼线笔填满。  Step2:对比自己眼睛的长度,将假睫毛修剪好。沿着睫毛根部黏贴。黏贴下眼睫毛,要注意靠近内眼角的短,外眼角可以稍长些。用眼线和眼影突出眼睛的深邃,不要佩戴过于夸张的假睫毛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