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性感与甜美仅一线之隔 眼线化妆术

性感与甜美仅一线之隔 眼线化妆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3 19:26编辑:vdo
分享:

        晶亮双眼的迷人度,都是借助眼线的力量来加强!线条粗细、描绘位置的不同,都会带给别人截然不同的印象。编辑特别针对初学者,设计出自然派及时髦派两种眼线风格,只需简单步骤,就能画出时下流行的妆容,不论哪种派别都能引领潮流!

性感与甜美仅一线之隔 眼线化妆术

自然可爱感眼线        运用晕开内眼线的技巧创造柔和的可爱眼神!内眼线感觉很容易操作,失败率也很低,但是内眼线讲求自然且线条篇细,所以在描绘时容易因为手抖,而使得线条看起来明显弯曲,这时只要使用眼线刷稍微晕染开,就能修正眼线线条。

性感与甜美仅一线之隔 眼线化妆术

打造步骤        1.使用黑色眼线笔,将上眼皮微微向上拉,由眼头顺着眼形描绘至眼尾。        2.使用较细的眼影刷或眼线刷,由眼头至眼尾将步骤1的眼线晕染开来。        3.眼影可搭配粉色或金色珠光,增加眼部光泽,呼应内眼线自然的可爱感。打造要诀        1、选择笔尖柔软的眼线笔        2、运用眼线刷晕染防止眼线过於刚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