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不老传说 女星减龄的秘密

不老传说 女星减龄的秘密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2:32编辑:vdo
分享:

童颜巨乳是每个女星的梦想。然而人总有徐娘半老的时候,如何弥补逐渐凸显的皱纹?扮嫩则成为众女星的首选。近日,“永远的少女” 徐若瑄头戴大红花出现在某代言现场,55岁的米雪装嫩扮16岁少女……女星们戏里戏外时刻装嫩,叫板那些正逢鲜花盛开的80后女星。

刘晓庆

刘晓庆

真实年龄:60岁

扮嫩指数:★★★★☆

在众多女星中,最自豪装嫩奖除了刘晓庆,没有任何女星敢拿这一奖项。年过60的刘晓庆戏里装嫩,戏外同样装嫩,为自己嫩白的皮肤贼自豪,还不忘在自己的博客炫耀一番:"真的不好意思,我怎么还这么年轻。"不可否认刘晓庆装嫩资本确实雄厚,除了天生丽质,其实装嫩还有窍门,就是保养,除了拉皮,还有锻炼。据圈里人透露,美容是刘晓庆必不可少的功课,偷服靓典瘦肚子胶囊已经多年,才能保持令人羡慕的苗条身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