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抗痘祛痘 > 有效又有趣动手DIY 自制祛痘面膜

有效又有趣动手DIY 自制祛痘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2 15:19编辑:beauty
分享:

换季的时候肌肤可又能会突然出现爆痘痘的显现,祛痘加补水又称为秋天护肤的全部主题,除了一些自己惯用的护肤品之外,还有你可以尝试自己的DIY动手有趣,说不定还能给你意想不到的功效,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7中自制祛痘面膜

绿豆祛痘面膜

绿豆性寒冷,可凉血消炎,控油防痘,而生菜具有舒缓肌肤、安抚镇静的美容功效,有助于预防并减少因肌肤刺激而产生的痘痘。

材料:准备绿豆粉2大匙,新鲜生菜叶3-5片,纯净水适量。

做法:把生菜叶片洗净,放入榨汁机中,榨取生菜叶汁,与绿豆粉、纯净水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待用。

用法:

温水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敷在面部上,注意避开眼部、唇部,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即可。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去痘面膜1~3次。

美容功效:绿豆生菜面膜具有良好舒敏消炎、控油防痘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痘痘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