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迷人风采 李冰冰高贵典雅的晚宴妆魅惑

迷人风采 李冰冰高贵典雅的晚宴妆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0:50编辑:vdo
分享:

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风范,越来越美了。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蜕变真的是个淬炼。李冰冰出席的活动中都是美艳动人,最近出席在釜山的电影节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一袭黑白相间“中国水墨画”的李冰冰顿时成为媒体焦点,高贵典雅的淑女妆展现出迷人风采。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

盘起头发的造型显得的优雅,自然粉嫩裸妆呈现出一种清爽淡雅的迷人魅力。釜山电影节的金东虎主席看完电影后面对媒体赞誉李冰冰称:“她是中国的骄傲,一个赋予角色生命的演员,是电影里最美丽的女人”。今日,韩国的主流报纸《国际新闻报》和《釜山日报》等大标题赞誉李冰冰是“中国名片,中国骄傲”!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

性感美艳的魅惑淑女形象,展现出高雅的传统美。精致的妆容更体现出五官的立体魅惑,迷离的眼神和魅惑的眼妆都流露出一种非凡的气质,高贵典雅的淑女形象很迷人。

李冰冰《功夫之王》饰演“白发魔女”

李冰冰《功夫之王》饰演“白发魔女”

李冰冰自从《功夫之王》里饰演了“白发魔女”一角后备受亚洲媒体关注。其影响力即获韩国政府颁发“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大使”和“首尔宣传大使”双头衔大使,这在韩国历史上实属首次。历经一年,李冰冰不仅带着自己的作品《风声》参加釜山电影节,并且还向文化部和旅游局推广和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联合发起的“百万森林”计划,韩国政府已积极表示:愿意加入该项旨在改善全球气候问题的计划。

白色淡雅的特质

白色淡雅的特质

李冰冰表示:“其实,众多国际大品牌早前都纷纷提供高级定制给我,其中不乏漂亮的晚礼服,但这次是我没有选择这些品牌,原因是希望在如此隆重而盛大的电影盛会上,我们能为像郭培一样的中国优秀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推动更多的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大舞台。作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这本身就是最直观的交流。”李冰冰随后向记者阐述了服装设计师的设计意图:中国文化里原本就有白色淡雅的特质,白色画卷中行云流水的泼墨山水画是中国人博爱的情怀体现,以水中之荷花为主题,取其谐音‘和’代表和谐之意。

李冰冰尽显妩媚气质和时尚贵气

李冰冰尽显妩媚气质和时尚贵气

李冰冰尽显妩媚气质和时尚贵气,诱惑迷离的眼神更是让人怦然心动。高雅的女人总是能尽显她成熟魅力的一面,现在的李冰冰很懂得善用自己的魅力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气质美。

优雅大气的造型

优雅大气的造型

李冰冰也以优雅大气的造型让韩国人们惊叹她的美丽,李冰冰讲到:“这次韩国釜山之行,特别邀请了资深造型师航悦先生全程打理,我很欣赏他柔美细腻时尚的妆容,再加上他参与多届嘎纳,威尼斯电影节的经验,一定会创造出不一样的李冰冰。”

淑女妆展现出迷人风采

淑女妆展现出迷人风采

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风范,越来越美了。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蜕变真的是个淬炼。李冰冰出席的活动中都是美艳动人,最近出席在釜山的电影节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一袭黑白相间“中国水墨画”的李冰冰顿时成为媒体焦点,高贵典雅的淑女妆展现出迷人风采。

性感的身材

性感的身材

性感的身材,优雅的淑女妆,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肢体动作都很好的展现出李冰冰的优雅。

干净的妆面

干净的妆面

干净的妆面塑造出一种完美无暇的底妆感,弯翘的睫毛更显现出眼睛的有神和妖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丰田avalon评测  柏斯音乐集团 工作好吗  澜迪曹亚西  cors实现跨域调用  怎么用utorrent下  geo轨道高度  毛概论文1300字  世界各国战舰排名  MATLAB求解重积分例题  迪奥腮红试色大全图  ubb男士修复膏真的有用吗  Teclana面料  儿童舞蹈大全简单易学  羽德诗  covermark卸妆乳  爱丽小屋的口红  佰草百丽蜂蜡能量液  2h按钮开关接线  植物医生孕妇能用吗  怎样运行旧版安卓程序  诗妍美  iso9000认证机构名录  绝地求生招队友  inshot怎么自定义边框  东方网络彭朋的背景  纪梵希小羊皮最火颜色  爱马仕维修  HANAYUKI  李金斗相声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删动漫  网红脖子美白喷雾  一年级人民币应用题  玛丽黛佳腮红的保质期多久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美白精华液能变白吗  澳洲八胜肽化妆品怎么样  TOp能复出吗  fuel动词用法大全  草帽姐为啥退出娱乐圈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random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42  芭比菲特护肤品官网  从无到有是什么意思  ar应用推荐  KENIER  v6发动机怎么样  香奈儿迪奥lv哪个的包好  功放ch1到ch6是什么意思  高压开关柜原理图符号  lady bug适合素颜吗  玵莱雅面膜  兰芝隔离spf41有防晒吗  唯品会兰蔻是正品吗  迪奥999搭配腮红  ai基础入门  respond  未转变者3手机版  amway安利是真的吗  妙芙谜  Lohashill  3ce唇釉正品多少钱  VNK  女生发恩哼是什么意思  手机参数配置对比平台  唇釉空瓶  ysl黑管202  不要碰炒股男人  crosshatch是什么牌子  瓷娃娃做一次有效果吗  加勒比虞姬有特效吗  cerave屈臣氏有吗  中日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kalafina  蚌埠银泰城香奈儿专柜  星光大道阿旺是啥冠军  一加6t全网比价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重量单位换算表小学生  一盘眼影多久能用完  富士xt30说明书  江诗丹顿镂空镶钻男表  如何缩短工作时间  阿莎罗同名男士香水  手机是不是全网通怎么看  奥碧虹  祛斑品牌公司  黛珂好用还是怡丽丝尔  Hydra Mar  she loves唇釉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图指标  好用又实惠的唇釉  在tutorabc上班怎么样  玄云6涡喷发动机分解图  迪奥468试色  激素皮炎面膜  尊上国际是什么公司  雅马哈新飞致250通病  脂肪肝中值  bob意思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