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马修老师帮你解答 关于抗老精华的秘密

马修老师帮你解答 关于抗老精华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5:57编辑:beauty
分享:

精华液顾名思义,是某种护肤产品中功效最大,含量最多的一种。那么敏感肌肤的人在使用是会不会因为强大的功效而刺激肌肤,精华产品使用时顺序是什么?今天我们请到马修老师一一为你解答!

Q:我们都知道精华液是一种高浓度及高机能性的保养品,有极好的美容效果。如何让其有效成分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是网友最关注的一点,那么,我们在使用时有什么技巧或需要注意的细节?

A:使用精华产品时顺序是重要的问题,首先是保湿水,然后使用精华,最后使用面霜,千万不要颠倒次序,如果在面霜后试用精华,再强的渗透力也很难让它到达你的肌肤。市面上会有专门的乳霜后精华,但记住那是个例。另外就是很多人关心的手法问题,保养的按摩手法各门各派都有讲究,对我而言,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手法,最后一步是最关键的,也是让精华最有效发挥作用的一步——用压力将精华推入肌肤。通常我会将精华在手掌中揉开,敷在全脸上,然后按肌肤纹路的走向按摩,最后用手指和手掌的压力将精华推进肌肤里,放大它的渗透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