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示范 他们都是怎样瘦下来的!

明星示范 他们都是怎样瘦下来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09:13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们也有爆肥的时候,数月没有出现在荧屏上再猜复出也会胖的会让你惊讶,也是没过多久也就会迅速的瘦下来,她们都是怎样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Christina Aguilera

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四肢天生就很纤细,骨架也很小,但是只要一松懈就很容易变胖。不知道是不是这种原因,她是过去五年来身型变化最大的女明星。为了减肥,进行“色彩饮食减肥法”,一餐之中摄取三种以上的颜色的食物;早上做30分钟的连续出拳动作,也持续实行运动,但是只要没有活动的时候,就会无法抑制暴饮暴食,这种坏习惯好像才是问题。

减肥tips:每餐包含三种以上颜色的食物,每天早上练拳30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