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李孝利对付毛孔粗大有绝招

李孝利对付毛孔粗大有绝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2 11:24编辑:beauty
分享:

 

李孝利亚洲流行歌坛天后、百变天后。1998年出道,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出道多年健康色的小麦肌肤就是她的标志。面对炎热夏天可能会出现了毛孔粗大问题,她有哪些应对绝招?一起来看看吧!

李孝利对付粗大毛孔的妙招一:“冰”是绝招

性感女神李孝利对付粗大毛孔的绝招就是“冰”。她说自己用“冰”对付毛孔是和对付眼袋同时进行的。通常她前一晚就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不仅能够醒神,眼部的肿胀也全消了,所以自己从来都不会被“金鱼眼”所困扰。再将冰冻匙放在毛孔粗大的部位,用低温度的冰冻匙来帮助她收缩毛孔。李孝利说自己因此还被朋友戏称“冰美人”,可见她对用“冰”来缩小毛孔的喜爱程度。

解读:用“冰”的方式可对付毛孔是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不但能让毛孔立刻变小,还令肌肤表面的温度迅速降下来,出油的现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