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全智贤美腿价值20亿韩元 那些全球最贵的女人

全智贤美腿价值20亿韩元 那些全球最贵的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0 12:58编辑:beauty
分享:

出名的艺人或者运动员模特们都会为自己的身体中最重要的部分投保,近日关于全智贤全身投保过百亿韩元,光美腿就价值10到20 亿韩元,杨丽萍也曾经为自己的双手投保,不过在写在价位在詹妮弗-洛佩兹面前就只是冰山一角,一起来看看谁是全球最贵的女人 吧!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全世界最“贵”的女人?反正全智贤也可以算上一个了!前些天全智贤全身投保超过百亿韩元的 新闻一出,你的小心脏被吓坏了吗?但是在拉丁天后洛佩兹面前,这只还是小巫见大巫,因为人家一个臀的价值可以顶一支梦幻球星队 了!而这也并非极致,其实还有一双腿比洛佩兹几个臀都值钱的“花蝴蝶”玛利亚-凯莉你又知道吗……身体本 身无法用金钱衡量,但这些为身体投下天价保额的女星,已然担得起全世界最“贵”女人的名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