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车晓高露好肌肤 演绎敏感话题《别逼我结婚》

车晓高露好肌肤 演绎敏感话题《别逼我结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3 14:55编辑:beauty
分享:

电视剧《别逼我结婚》最近大热,这个关系现在社会的敏感话题,也是作为80后甚至90后的关注的问题,只要自己快乐,自己有一个年轻的心态不结婚我们同样是年轻漂亮,80后女星高露和车晓,尽管已经年过三十好肌肤完美演绎!

相信很多人都留意到最近微博的一个热门话题叫别逼我结婚,这个话题引起了许多80后的共鸣,也有很多人清楚话题的来源是一部同名热播剧,这部电视剧是由当红明星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联袂主演,剧情接近生活实际,透露出广大观众的心声,大受欢迎与好评,而且女主演在剧中也展现出了细致的肌肤,让很多同龄的女性羡慕,她们到底有什么护肤心得呢?

车晓

比较低调的车晓,虽然没有像很多明星一样大红大紫,但是凭借她精湛的演技,在演艺圈还是有她的一席之地,无论出演什么角色,都能演绎地非常真实,大受粉丝与圈内人认同与欣赏,同时,她还热衷于环保活动,全身心地投入环保事业,并曾经担任中华环保爱心大使,尽管2012年结束了原本的婚姻生活,但生活依旧过得精彩,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肌肤依旧白皙有气色,想必是私下坚持精心的护肤了,那她到底有什么护肤心得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