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网络红人大秀美肌 肤质大曝光

网络红人大秀美肌 肤质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5 11:33编辑:beauty
分享:

在这网络火红的年代,能够成名的不仅仅只有明星,如果你真的有自己的特点,上传几张生活照片在网上你也可以成为红人的,越来越多的网络美女走红,她们都是靠着好肤质哦,一起来看看她们的肤质大曝光吧!

晚晚

近期,网络红人、豆瓣女神鼻祖晚晚现身工体,助威国安VS鲁能的足协杯,穿着牛仔短裤露出她赖以成名的无敌长腿,引人注目。晚晚她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非常耐看,有范儿,她的长腿更是让人看得目瞪口呆。虽然照片上的晚晚美肌依旧,不过在素颜照片上,还是存在眼部浮肿的问题,而且皮肤不够水润嫩滑,看来皮肤还是欠缺保养啊。编辑建议平时需要使用眼霜、眼膜护理眼部,还有使用保湿霜滋润肌肤,多饮水时刻注意补水,保持肌肤水润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