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徐若瑄巴厘岛完婚 肌肤水嫩白皙洋溢幸福

徐若瑄巴厘岛完婚 肌肤水嫩白皙洋溢幸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3 17:42编辑:vdo
分享:

2014年6月29日,是徐若瑄(微博)与李云峰先生在巴厘岛举行私人婚礼的大喜之日,小俩口与家人们前两天已经陆续前往巴厘岛为私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徐若瑄非常紧张也充满喜悦的分享了私人婚礼的祝福给大家,此次巴厘岛婚宴是由李云峰先生亲自筹划,他非常的细心以及前往当地数次准备婚宴过程的大小事宜,包含饭店、试菜、现场布置以及为宾客挑选礼物等细节,完美主义性格在此一览无遗。

徐若瑄巴厘岛完婚 肌肤水嫩白皙洋溢幸福

只见婚礼照片中的徐若瑄,肌肤水嫩白皙,就会相信30岁的肌肤打败20岁的肌肤绝对不是梦想。有人说,30岁是女性的黄金时代,只要保养得当,完全可以焕发20岁时肌肤的光彩。那么,30岁熟女的皮肤有着怎样的特点和困扰,而徐若瑄又是怎样通过保养来保持娇嫩肌肤的呢?现在就来揭开谜底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