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范冰冰Baby素颜上镜 浓妆素颜都完美

范冰冰Baby素颜上镜 浓妆素颜都完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0 11:06编辑:vdo
分享:
说起素颜,女明星中敢素颜出境的没有几个。岂论是70后、90后照旧90后,盛饰都是很紧张的存在,同时妆后照顾护士也很紧张。

我们追随盛饰系代表们,强效妆后照顾护士学起来!

范冰冰Baby素颜上镜 浓妆素颜都完美

盛饰系代表:吴莫愁  年纪:90后时尚怪咖  卸妆后肌肤状态:7分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最大受益者是谁?不是冠军梁博,不是四位评委先生,而是这位90后的小女人吴莫愁。不仅有了本身的单曲,告白代言不停,时尚着装甚至一度冲出了亚洲走向世界。认识吴莫愁的都相识,超爱烟熏妆大红唇的她喜欢夸张的妆容。但近日一组淡妆造型,让粉丝们惊呼小女人皮肤本来吹弹可破。  可见一样平常妆后照顾护士做的足够到位,对于卸妆来说最紧张的就是清洁,在卸妆清洁时必不行少的需要一片卸妆油,在正常的卸妆清洁后就最先进入了卸妆后的照顾护士阶段。选择一款质地温和的洗面奶,再一次细心的清洁脸部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