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神永传世 过世依然代言品牌

女神永传世 过世依然代言品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0 18:13编辑:vdo
分享:
梦露去世51年后代言Sexy Hair品牌        发型护理品牌Sexy Hair近日推出了以玛丽莲梦露为概念的广告大片,片中梦露以昔日性感的姿态出现在了如Big Sexy Hair Spray & Play、Style Sexy Hair Spray Clay等产品旁边,据悉在今年年末Sexy Hair还将推出以梦露日常生活为主题的产品。Sexy Hair为了能合法使用梦露的姓名和肖像权不惜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不过以梦露的影响力这应该是值得的。 女神永传世 过世依然代言品牌        梦露是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性感符号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玛丽莲梦露广告大片,表现力其魅力依然在影迷心中占据无法替代的分量。 女神永传世 过世依然代言品牌这则广告词为:“风格易变,性感永恒”        算起来,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离世已经有51周年了。广告中她还是那副淡淡清纯深深性感的样子!旁边配的广告词也很给力:“风格易变,性感永恒。”确实不管是流行中性风还是呆萌风,像她这样的性感尤物才是永不过时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