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偷师韩女星打造迷人妆术 “妆”出强大气场

偷师韩女星打造迷人妆术 “妆”出强大气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1 11:32编辑:vdo
分享:
想成为盛夏时节的街头亮点,清淡简单的日常妆容已经不能hold得住,“妆”出气场强大才能令你瞩目。让我们效仿韩国女星们的彩妆趋势,用最基础的眼线和唇色彰显自己的潮流范,成功驾驭强势的时尚造型。

韩星美貌=垂框眼线+艳唇!  还画着高高上扬的高冷感眼线?已经out了!2014年的眼线趋势绝对不再用向上打勾勾彰显强势,自然拖出尾巴的垂框眼线,多了分性感优雅,同时不会显得弱水三千。唇妆方面,搭配稍有润泽感的艳丽唇色,光是“眼线+唇色”就已足够摄魂,下面就跟尹恩惠和Jessica等一众女星,学习本年度最潮韩妆!

偷师韩女星打造迷人妆术  “妆”出强大气场

尹恩惠:垂框眼线+红唇  妆容点评:2014年流行的唇色是带点水润亮泽感,润泽的艳丽红唇将尹恩惠的气色衬托得更白皙,眼妆方面为了不与红唇抢镜,使用简约无造作感的内眼线是明智的选择。除了红唇外,搭配梦幻的桃红色,少女般的好感激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