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林依晨宣布将订婚 偷师待嫁女星底妆秘诀

林依晨宣布将订婚 偷师待嫁女星底妆秘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1 11:41编辑:vdo
分享:
林依晨宣布订婚了,小编细看林依晨的代言照和写真,都发现了近来大热的微光泽感底妆的身影,这款底妆加强了亚洲女性的脸部轮廓同时不会满脸油光,妆容好感度急升,堪称完美。

光泽感底妆近来持续大热,体现肌肤的润泽感又不用油光满脸,脸部折射出细腻微光,自然立体。连以前喜欢全脸夸张反射水光的韩星也开始追捧。

林依晨宣布将订婚 偷师待嫁女星底妆秘诀

今年秋冬的光泽底妆强调的是利用光泽反射打造立体脸部轮廓,在脸部的受光面打亮即可。在刘诗诗和杨幂最近的时尚写真的妆容中,在前额、鼻梁、下巴、眼下到眼侧c字位等地方打上了细致的高光,轮廓立现;干净细腻的底妆搭配小烟熏和丰唇,堪称完美,更有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  这款完美底妆秘密在于正确地打亮,下面就开始学习吧!  妆前保养打底,增加脸部受光处的滋润度,光泽看上去更有水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