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王珞丹版卫子夫古妆遭批 心机美妆不可少

王珞丹版卫子夫古妆遭批 心机美妆不可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4 14:38编辑:vdo
分享:
最近日剧《昼颜》尤其火,上户彩吉濑美智子在剧中扮演因不甘于平凡寡淡的主妇生活而选择出轨的人妻,并在剧中频频爆出诸如“偷情是恋爱的终极方式”、“只有在外面有了男人,才会因为自知理亏而对丈夫和孩子更好, 否则谁会甘心为男人洗内裤呢?”等惊人语录。  有人说“美人才会放肆,丑就只能克制”,这句话用在两位女主演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吉濑美智子扮演的风情万种的少妇,偷情手法老到,对付男人手到擒来。而上户彩扮演的邋遢主妇在剧中一开始蓬头垢面、不修边幅,直到被婆婆唠叨“你好歹也打扮一下吧”,才萌生了化妆的念头。而其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是畏首畏尾、羡慕贼吃肉又怕贼挨打,典型的因外形自卑连带着对生活也不抱希望。

   现实生活中,很多已婚女性会觉得,反正已经完成了嫁人的终极目标,就不需要再刻意打扮自己了。然而,《昼颜》这个剧起码教会了人们一个真理,女人不管几岁都应注重自己的仪容。适当的彩妆可以帮助你看起来更年轻,而外表的美丽可以带给你惬意的心情,为婚姻保鲜,得到丈夫满满的爱,自然不会因为不甘寂寞而在婚外找补!

王珞丹版卫子夫古妆遭批 心机美妆不可少

性感美妇人  吉濑美智子饰演的是一个风情万种、浑身散发着荷尔蒙迷人诱惑力的主妇。而她与大多数贴着性感标签的女星最大的不同是,她的性感很健康,很隐秘。即使穿着良家妇女的外衣,但只要是见过她的人,依然会被她性格深处隐藏的性感魅力所迷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