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红毯妆容 明星倾尽全力”妆“点

红毯妆容 明星倾尽全力”妆“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4 14:53编辑:vdo
分享:
  红红火火妆  若单论节日妆,你可能一下子就想到了“红”,既有节日氛围,又让人神采奕奕,当然,这也是红毯女星们的最讨巧的妆容。远了不算,就说最近的,前有去年11月第49届金马奖上的Angelbaby,后有几天前热热闹闹的美国演员工会奖上的安妮海瑟薇。她们的共通点是都有白皙的肌肤和年轻的质感。所以如果你也是这个路线,不妨一试。 红毯妆容 明星倾尽全力”妆“点  妆容要点:  1.为避免艳俗,“红”妆的粉底不应过厚,同时应选用比肤色色泽浅一号的粉底为面部调整出白皙的效果,同时以肉粉等自然色系散粉修饰脸型并定妆。  2.眉及眼妆部位要强调神采,而非色调,以免与红色冲撞,看起来像舞台妆。所以眉形以略带硬朗感的黑黑的平直中粗眉最好,也好借此平衡掉红色的媚态。  3.以黑色或灰色眼线液或眼线膏描画出略粗的内眼线,并以眼线笔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满,不要留白,这会从视觉上扩大黑眼珠,显得双目炯炯有神。  4.睫毛膏不要涂得过粗过浓,相对的浅淡才不会夺了眼线的风头。  5.红唇是整个妆容的重点,但节日里的这种红色一定要正,不要掺入任何的灰度,有一点点亮泽的最好。为了让红色更显庄重和优雅,应使用同色度的唇线笔先色勒唇形,而后再将唇膏细致地均匀填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