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私人定制个性头像 美妆玩转朋友圈

私人定制个性头像 美妆玩转朋友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5 10:36编辑:vdo
分享:

如今人们的生活早已经离不开社交网络,设置头像成为了我们走进社交网给人的第一印象。你是否也很羡慕明星们用自己的时尚大片作为专属头像呢?哪个姑娘不爱美,你的头像又是什么呢?普通的生活照,动漫卡通照还是爱宠的美图?这些都太简单了!  用自己的美照作为头像相信是时下很多年轻MM的选择。但是要怎么才能与众不同,艳羡朋友圈,这就需要一个专属自己的私人定制头像啦!私人定制其实门槛不高,PCLADY教你只需几步就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头像哦!

私人定制个性头像 美妆玩转朋友圈

社交圈头像小Tips:靓丽美唇显气色  一个有自己专属风格的头像,眼神的配备固然重要,但是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软件的头像尺寸都不大,眼睛再怎么过着重,都不及一个靓丽的美唇来得惊艳哦!太着重眼睛的照片反而会弄巧成拙,特别非主流。而一支显色自然、色彩夺目,还能塑造完美唇形的唇膏,可以瞬间提亮整体肤色,和整张照片的明艳感,让你的头像与众不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