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少女时代美妆接代言 一点修饰美到爆

少女时代美妆接代言 一点修饰美到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8 14:07编辑:vdo
分享:
少女时代近日公开了最新的品牌手表代言画报,画报中九位成员化身冰山公主,以冷艳高贵大地色系底妆搭配烟熏妆亮相,完美诠释何谓“高洋次”,下面快跟着小编看看这组美妆画报的魅力何在吧!

配合品牌年度主题「Real BABY-G」,少女时代的九俏妞收起了平日里明亮嬉笑的模样,以高贵冷艳的烟熏妆展现了清冷孤傲的形象,博尽眼球。除了集体代言照,各成员还拍摄了各具特色的魅力单照,下面快跟着小编一同去领略她们的冷艳魅力吧!

少女时代美妆接代言 一点修饰美到爆

允儿  作为少女时代门面担当的允儿一直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博得观众喜欢,此次的为配合冷艳时尚的主题,允儿画上了微微晕染的棕色烟熏眼妆,一个犀利的眼神,昔日邻家少女立马变身冷艳御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