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早上起来吓一跳 你的脸“肿”么了?

早上起来吓一跳 你的脸“肿”么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2:31编辑:vdo
分享:
生活中总有“肿肿”意外,若不想在和朋友打招呼时看他的笑容逐渐定格在脸上,忧虑地询问: 天啊,你今天这是‘肿’么了啊?”就要学会击退身体的零零“肿肿”。

Check it 你“肿”么了?  先看看以下各种情况,你有吗?  热爱各种果干、蜜饯等零食  讨厌酸味重的水果  正在节食,而且拒绝红肉  经常保持一个姿势不动  每天在电脑前工作超过4个小时  不喝咖啡及其它饮料  餐后马上要回到工作岗位  有紧急事情时,就算内急也会忍一忍再去  正在服用对肾脏有一定副作用的药物  很少出汗,或者大量出汗后无法及时补充水分  如果符合的情况超过6条,那么代表你正处在动不动就“肿”的浮肿期;如果超过3条,那么也要当心,因为你已有了较强的浮肿诱因,一不小心就会加入浮肿的行列!所以当你感觉到一天下来四肢比早晨胖了一圈,尤其是下半身像臃肿的“米其林”宝宝,肌肤也松垮无力的时候,亲爱的,这说明你应该给自己点活力,消除米其林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