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黑头怎么去除有效 美容神器轻松搞定

黑头怎么去除有效 美容神器轻松搞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2:33编辑:vdo
分享:
你受得了皮肤藏污纳垢吗?受得了脸上毛孔粗大,鼻子上的黑头就像要溢出来了一样吗?忍不了啊忍不了,恨不得给它换层皮。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搜罗了各种美容神器,让你的脸和足部都细腻白嫩到没朋友!

1. 去黑头小鼻清洁刷/去黑头洗脸刷  你受得了皮肤藏污纳垢吗?反正我受不了。看着鼻子上的黑头和毛孔,恨不得给它换层皮。不信你可以现在拿着镜子仔细照照,是不是鼻子上、眉毛上的额头部位毛孔较粗大?  这个时候,去黑头小鼻清洁刷就英雄般出场了!它能深入细小部位,深层清洁毛孔污垢,细致洗除鼻头鼻翼毛孔中的脏物,而且不伤及毛孔,所以不用担心使用之后毛孔反而变大了。

黑头怎么去除有效 美容神器轻松搞定

使用方法:  Step1:温水洗净脸部,保持脸和手是湿的状态。  Step2:按压出适量洁面产品,充分浸透到刷子里。  Step3:在鼻子、下巴、额头等部位擦洗,不要太用力,让刷子垂直对着毛孔,温柔的清洗黑头。  Step4:洗完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Tips:  使用后,将刷子清洗干净,放置在通风处阴干保存。  你受得了皮肤藏污纳垢吗?受得了脸上毛孔粗大,鼻子上的黑头就像要溢出来了一样吗?忍不了啊忍不了,恨不得给它换层皮。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搜罗了各种美容神器,让你的脸和足部都细腻白嫩到没朋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