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手部护理步骤 这7件事你千万别做

手部护理步骤 这7件事你千万别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3:39编辑:vdo
分享:
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娇嫩白皙的双手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生活中的许多小习惯也会导致你的双手变得粗糙干燥,就来看看都是哪7件事破坏了你双手的美感吧。

热水洗手  或许你会认为用热水洗手可以彻底清洁污垢,但是这样做的坏处远大于好处。因为热水会导致手部皮肤中的水分大量流失,皮肤屏障遭到破坏,就算你涂了再多的护手霜,双手仍然会变得干燥粗糙。

手部护理步骤 这7件事你千万别做

频繁去角质  对于容易干燥的手部皮肤来说,去角质确实可以改善这种情况,让护手霜的滋润成分能深入渗透至皮肤里层,但是如果你太过于频繁的去除手部角质,所起到的反而是相反的效果,特别是在冬季,冷空气会更容易带走皮肤中的水分。因此我们建议你只需要1~2周用一次去角质膏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