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一白遮百丑 美白丸在手轻松吃成白富美

一白遮百丑 美白丸在手轻松吃成白富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7 14:06编辑:vdo
分享:

日本女生论脸蛋身材,和中国女生比都没有优势。但是,日本各种神奇药妆是日本女生最强大的武器。"一白遮百丑",美白丸便是她们变白的秘密武器。  美白丸的美白原理:美白丸并非一吃就白!主要成分一般都是维生素C、E、B2,以及抑制黑色素产生的L-半胱氨酸。L-半胱氨酸也是美白针里的成分,只是在美白丸中分量较少。这种成分除了淡斑美白之外,还可以减轻疲劳感,缓解宿醉。

一白遮百丑 美白丸在手轻松吃成白富美

No.1 白兔美白丸  产地:日本  产品规格:190粒  用法&用量:1日服用3次  成人(15岁以上)1次2片、7岁-14岁1次1片  7岁以下请勿服用  建议连续服用3个月  国内名气很大的白兔美白丸,但是去提亮肤色效果很好,对全身美白效果不大!很适合脸部肌肤暗沉或是偏黄的M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