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敏感肌换季保养 4招让美美迎接春天

敏感肌换季保养 4招让美美迎接春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4:09编辑:vdo
分享:
敏感肌肤要时刻提防环境中可能对肌肤造成威胁各种因素,特别是在换季的时候,除了要按部就班做好各项肌肤守护必修课外,还要根据这个季节的特点来制定特殊的安抚计划,让肌肤安然跨越于两个季节区间。

每天涂抹具有成膜效果的保养品  所谓成膜效果,是指使用产品一段时间,待其中的水分和硅油等成分挥发之后,产品会在肌肤上留下一层保护膜。很大程度上,这层保护膜就像隐形的屏障一样可以防止肌肤中水分的流失,同时防止雾霾中的有害物质对肌肤造成过多伤害,也正因如此,使用具有成膜效果的保养品可以有效减少敏感肌在换季时出现不适的可能。

敏感肌换季保养 4招让美美迎接春天

温和精简的护肤手段  换季时,敏感肌肤本身就很容易受到环境和身体内部激素水平变化带来的影响,所以在保养品的选择和使用方面就要格外注意。通常来说,在季节变更的时期,敏感肌肤最好暂时不要使用含有过多功效类成分(如高浓度VC、VA及其衍生物)的保养品,尽量选择具有肌肤屏障修复效果的,质感温和的药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