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洗脸洁面仪怎么用?9大误区禁忌你要知

洗脸洁面仪怎么用?9大误区禁忌你要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8 15:32编辑:vdo
分享:
不用花费太多力气就能进行深层洗脸,比起使用双手清洁可以高出6倍功效,让后续的保养品更易被皮肤吸收,持续使用还能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这么神奇的洗脸机想必已经是人手一台了!如果没有感受到上述的成果的话,那就可能是使用的方法不正确的关系。快跟着小编把用洗脸机常见的9种错误给揪出来,把这些怀习惯改正才能好好地发挥洗脸机的功能!

错误1:洁肤乳用量不够  若是洁肤乳的用量不足够,那当然没有办法好好地清洁肌肤啦!可以用洗脸机上有颜色的那一圈刷毛为基准,用洁肤乳薄薄地把这个范围填满就大约是标准的份量啦!  错误2:水量不足  就跟用手洗脸一样的道理,没有足够的水分就不容易起泡。在使用前请一定记得要把刷头浸湿哟!

洗脸洁面仪怎么用?9大误区禁忌你要知

错误3:共享刷头  首先,千万不要跟别人共享刷头!!!就如同我们不会和别人共享一根牙刷一样,和别人共享刷头可能会连脸上的细菌也一并交换了……  错误4:没有清洗刷头  担任清洁脸部重责大任的刷头,在每次使用完后当然要继续保持它的干净,就算没有用专用清洁剂清洗,也可以用洗发精稍微洗一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