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美白的方法小常识 白产品选适合你的

美白的方法小常识 白产品选适合你的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9 16:06编辑:vdo
分享:
这个季节,不管是杂志广告内页还是地铁公交广告牌上,一切有关SKINCARE的内容几乎都会和“美白”扯上些关系。没错,美白大战即将上演,这不单是各大品牌之间的斗争,也是你该和散漫在肌肤底层黑色素一较高下的时候。其实,“美白”是一个意义涵盖面相当模糊的美容词汇,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想要真正实现肌肤白皙通透,就要将所有美白问题细化分支,借助最正确的最适合自己的护肤途径,使用最适合肌肤现状的美白产品。不产品怎么选吗?我们来帮你!

如果你【有明显色斑】,你需要……  对抗色斑,首先要做的就是严密防晒,防止紫外线激活更多的黑色素母细胞,从而使色斑颜色办得更深,也只有这样才能防止那些没有浮现在肌肤表面“隐性色斑”的出现。 对于那些已经生成的斑点,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每日坚持使用含有高浓度有效成分的美白精华,比如维生素C,凝血酸,曲酸等其他美白复合成分,这些物质能够有效抑制酪氨酸酶,同时还原黑色素,对抗细胞内部的轻微炎症,从而防止色斑的产生和加深,淡化明显的面部瑕疵。

美白的方法小常识 白产品选适合你的

如果你【肌肤干燥暗沉】,你需要……  肌肤干燥粗糙并伴有暗沉,摸起来不够细滑,这很有可能是角质堆积所引起的。大量的老化角质如果无法及时从肌肤上脱落,堆砌在表面,不仅会影响保养品的吸收,这些老化角质细胞被氧化之后还会令肌肤看起来毫无光泽,暗沉粗糙。清洁时开启护肤流程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所以对因抗角质代谢所造成的美白问题,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使用具有去角质焕肤功效的美白洁面乳,调理肌肤,恢复细胞正常的代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