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天然食物养出红润光洁面容

天然食物养出红润光洁面容

来源于:2010-12-27 21:19编辑:beauty
分享: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临床验证确有实效的食疗方法。

西红柿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哑光唇釉色号  大专学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  个人规划书范文  amwayespring多少钱  101章光生发  水宝宝防晒乳  司法所条例征求意见稿原文  诗维娅  检查肝功能要多少钱  星光大道阿旺个人资料  botani怎么样  任嫒媛新十面埋伏  腮红膏怎么上  disjunct外加语  bob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transportation啥意思  贝玲妃高光蜜粉好吗  三星s10公开版和移动版区别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进师范篮球单招后学什么专业  怎样用唇釉不沾杯  彭明媛是什么大学  outcome可数  指数函数过定点类型题  experimented怎么读  红米855售价1999  猎鹰与山鹰教练机  za隔离开封后保质期  纪梵希是谁  西餐厅布局  4AM格式名字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dollars美式发音  230961nx3001辨别真伪  德国bree包官网  阿玛尼红管唇釉热门色  雅诗兰黛唇釉240试色  RAFRA  高压隔离开关的主要作用  牛奶咖啡泰国新加坡  400lux等于多少瓦  mistine为什么那么便宜  hazelnut是什么意思  E  中西式面点难吗  媛玲怎么读  比50大的数有多少个  身上出现红色的血丝  移动物联卡怎么提网速  儿童雌二醇正常值  迪奥没有郭敬红  为何糯米饭蒸出来干硬  迪菲娜洗发水安全吗  表示说的成语  恩威易选是名牌吗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Freeze 24/7  2019年俄罗斯经济形势  毛孔粗大都用什么牌子的护肤  香氛市场分析  唇釉里加乳液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唇釉分层吗  减肥计划日程表  utorrent使用  COLLISTAR  格陵兰官网  一本到2019一区  四叶草黑色和红色哪个好看  抗糖化成分有哪些  面料的撕破强度标准  PRAGRENRI  Belli专柜  F22为啥拆除生产线  白兰帝诗官网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reputation读音  妙巴黎丝绒唇釉难闻  ysl21号和mac哪只像  light咋读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politics  DMC是什么  AS7  万用表上的符号图解  稻森泉分娩magnet  300lux  charriol官网手表  自然保养网  晶圆粘贴  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一项  ysl唇釉时最火色号  唇釉可以腮红危害  圣罗兰镜面9号  自然堂的护肤品怎么样  La Prairie  腮红橘色好还是粉色好  cooi汉语是什么意思  rebeccaminkoff专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