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胶原蛋白肽 可以吃的美容品

胶原蛋白肽 可以吃的美容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46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原料取自天然纯净无污染的美洲阿拉斯加深海鳕鱼的皮。从美洲阿拉斯加直接进口无污染的深海鳕鱼原料,用单冻机在-45℃条件下迅速单冻存储,鱼肉加工成食品出口欧美,鱼皮直接用于生产胶原蛋白肽产品,无二次污染,东方海洋胶原蛋白肽可以保证是目前最纯净的“绿色”胶原蛋白肽产品。

先进的工艺技术,采用物理纯水热抽提工艺获得胶原蛋白肽,保证了有效成分的纯度;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酶定向酶工程技术”进行水解,获得系列胶原蛋白肽产品,最大限度保持胶原蛋白肽的分子结构和生物活性,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的相对分子量约在2000(Da),有助于人体更好的消化吸收利用;采用先进的分离、纯化与干燥工艺进行分离纯化,保证了制品的纯净度和品质。

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产品是一款“可以吃的美容化妆品”其具有十大功效:

⑴紧致肌肤,修复细纹,恢复弹性。

⑵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嫩滑肌肤。

⑶修复真皮层,保湿补水,延缓衰老皮肤真皮层。

⑷睡觉就能轻松减肥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⑸头发柔顺,营养滋润,不易脱落。

⑹胶原蛋白能防止骨骼疏松,促进骨质的成长。

⑺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

⑻改善血管壁弹性,使血液流畅,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改善高血压。

⑼提升免疫力,具有防癌功效。

⑽使乳房更加坚挺,丰满,圆润,增加乳房弹性。

公司积极推行标准化生产与管理,实施捕捞、运输、加工一体化运作,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世纪下定单,由日本、挪威、美国远洋捕捞船队在阿拉斯加海域水深50—150米处捕捞鳕鱼。品质控制程序合理完美,产品生产采用“绿色”工艺技术,无任何额外添加物。每天坚持使用3—6克胶原蛋白肽,美容养护效果持久有效。每天坚持使用6—12克胶原蛋白肽,年轻靓丽效果更明显!好莱坞明星们不老的秘诀便是长期服用胶原蛋白肽,每日肌肤胶原蛋白肽纯度达98%以上,超过欧美水平。不含任何激素、脂肪、糖、嘌呤、胆固醇、防腐剂等物质 ,被誉为可以吃的美容化妆品,也是消费者延缓衰老的不二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营养,魅果舒压 体验绿色健康新时尚

天然营养,魅果舒压 体验绿色健康新时尚

近日乳业巨头光明旗下的一款名为果诱100%的纯果汁受到广大白领的狂热追捧。小巧时尚的包装便于携带随时享用,不同于其他果汁,独家采用了无菌冷灌工艺,从加工、贮藏、到运输、销售整个过程都在低温条件下进行。凭借这种先进的全套冷链冷藏技术,不仅可以让果汁保持新鲜、自然的口感,又最大程度保存了水果中原有的营养物质,真正做到了纯正、天然,绿色。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保证随时随地享受天然营养。光明果诱100%用精益求精的态度诠释了现代人对“低碳”、“天然”、“养生”的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领悟到养生的真谛,懂得在生活中如何保养、调养、颐养生命以达健康长寿。今年下半年光明果诱100%与上海印继瑜伽馆亲情合作,推出一款以“天然营养?魅果舒压”为主题的特色瑜伽课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lternative记忆方法  dreamtimes真实评价  工银美丽城001043  法式经典甜点  香奈儿润唇膏好用吗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面霜  狄香  炒股养家十年悟道  荣耀8x怎么辨别翻新机  MASK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poliuretan是什么成分  2019体育不能走单招了  小学三年级数学进率表  糯米团怎么做不粘手  out的音标怎么读音  常规面料成分  女士包包品牌大全  mac棒棒糖唇釉104  全自动机械手表不走  ysl方管13适合日常妆吗  凌仕香氛哪个味道最好  世界航程最远的飞机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面试xian  2G网络是哪一年  爱慕先生男士内裤价格  甜品培训班学费多少  氨基酸和肽哪个更鲜  mac棒棒糖唇釉全试色  蒂芙尼属于几线品牌  晶圆定位边  ug男是什么梗  Babevideos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的答辩  兰嘉丝汀365精华搓泥  多娜娴  芭比YOU是什么意思  施工进度计划p6怎么导出  一加6t音乐评测  封神演义的兰盈扮演者  穷达以时什么意思  iqoo屏幕垃圾  化妆可以不画腮红吗  小米ems是特快还是经济  粉底和面霜混合  迪奥中国官网旗舰店  迪纯化妆品价格  咸素媛脸为什么肉肉的  和女生聊天笑话  三D  闻什么什么重  97年渠县事件处理结果  喜送公粮二胡独奏  妙芙谜  倩碧5号口红  品牌面膜代理加盟  荣耀8x怎么查新机  v6发动机耐用吗  哈尔滨迪奥专柜地址  魔神一七式  魅可化妆培训  阿玛尼哑光403试色  biotherm精华  AimMasten  ship中文意思  名词?介词  酥皮糕点家常做法  二大  癌胚抗原是越低越好吗  canmake定妆  平方米和吨的换算公式  中班音乐最美的光教案  资生堂跟sk2哪个好用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15年星光大道季军  fuel speculation  74ls147引脚图及功能  ft翻译  bob是什么意思人民  Job的音标  瑞士化妆品排名  230961nx3001辨别真伪  圣荷  4am队员吃鸡名字  伊莎美尔v脸水要不要洗  丸美肌底液怎么样  mony的近义词  niko and是什么  副词指的用法  哪个字母表示开关  圣罗兰唇釉和阿玛尼唇釉  mac唇釉试色大全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新航城再生水厂项目  小学五年级一对一多少钱  高三缓解疲劳眼药水  balanced  瑞虎  科勒艾黛儿马桶  through word of mouth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