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6:31编辑:vdo
分享:

很多职场OL每天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吹着空调,环境很干燥,又有辐射,肌肤更加干燥。肌肤缺水就会导致问题肌甚至会让肌肤老化。OL们能忍么?其实要想护肤,从早到晚都要有准备,护肤有道,漂亮肌肤属于你。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办公室空调长开,环境甚是干燥,OL们每天在干燥环境里呆坐近九小时,受不少脸部肌肤问题所困扰。想淡化色素斑点的话可以用VC含量较高的天然美容化妆品轻轻按摩全脸,最后擦上柔肤霜或保湿柔肤晚霜。

赶紧跟小编来上一堂保湿补水课程。从现在开始,逆转办公室干燥危“肌”!

美容觉加保湿晚霜,还是无法拯救肌肤?很简单,把重任交给清晨第一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促进新陈代谢。如果想达到补足血气的功效,更可以用红枣水代替淡而无味的白开水,只需用十至廿粒便可煲一壶带甜味的红枣水,最重要的是,不会发胖哦!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8:00 清爽洁面

注意洗脸的水温不能太高,避免加快皮肤底层水分的流失。用洁面乳洗过脸后,爽肤水和保湿乳液也是每天必作的功课。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秋季干燥白领护肤全天候

想皮肤被公司的空调抽干水分?有办法!随时携带小巧的保湿喷雾解燃眉之急,轻轻几喷再拍打一下就足够了。有时间可以DIY的话更好,MM可以将玫瑰精油用蒸馏水稀释,美白又补水。同时别忘一天要喝够八杯水,在工作之余要多喝水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