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日本COSME大赏 上半年各领域花落谁家

日本COSME大赏 上半年各领域花落谁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4 10:43编辑:beauty
分享:

说道日本的COSME大赏很多美容达人一定都了解,是一个很有权威性的美妆产品的奖项,甚至很多日本民众和准备去日本Shopping的女生出门前都要仔细看下作为参考,2014的COSME大赏究竟是花落谁家,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cosme美容大赏是由消费者评选的,最具权威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之一。最初是从大家一起“点评”实际使用化妆品后的感想和交流互动开始的,随着越来越多美妆爱好者的加入,慢慢发展壮大,规模堪称日本最大级别

首先给大家送上各部门大赏:

-彩妆部门:MAQUILLAGE心肌美容液唇彩

-皮肤护理部门:FANCL温和净化卸妆油

-粉底部门:INTEGRATE超水润无暇粉底精华

-身体护理部门:CANMAKE MAKE ME HAPPY 甜香草淡香水

-头发护理部门:卡诗绽光晶彩精华CRISTALLISTE

接下来我们仔细看看各个品类的获奖名单吧····有没有你爱用的呢?

-打底部门:

第1位LANCOME柔晢遮瑕隔离乳

第2位MAQUILLAGE心肌防晒妆前乳

第3位COFFRET D'OR 持久轻透隔离霜

LANCOME柔晢遮瑕隔离乳

2014上半年日本COSME大赏 花落谁家

MAQUILLAGE心肌防晒妆前乳

2014上半年日本COSME大赏 花落谁家

第3位COFFRET D'OR 持久轻透隔离霜

关于打底的隔离霜等,绝对是妹纸们最常用的了,因为它的负担小,又能修正气色和防晒兼具。兰蔻这款隔离霜一直很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