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巧用化妆水 对肌肤有惊奇功效

巧用化妆水 对肌肤有惊奇功效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2:46编辑:vdo
分享:

  看似一瓶平凡而普通的化妆水,可是你的护肤大帮手,可以帮你很多忙呢。看看小小化妆水的神奇功效吧。

  1、用拍打带给肌肤清爽感受

  利用化妆水,轻轻拍打可让肌肤感觉清爽,摆脱粘重不舒爽的感受。

  在使用湿润性的化妆水时,常常会有黏腻不舒服的感觉,此时不妨轻轻拍打脸部,这样可使化妆水深入到肌肤毛孔中去,肌肤表面就会感到清爽多了。要诀是慢慢、轻轻地拍打,这样不但不会增加肌肤的负担,还能够使化妆水深入滋养肌肤里层。

  2、化妆水滋润肌肤

  利用化妆水敷面,可以提升肌肤的含水度,让肌肤吸收水分,水润光泽。

  在肌肤感觉特别干燥的时候最有效的改善方法就是化妆水敷面。首先用化妆水擦遍整个脸部,然后再用相同的化妆水做敷面面膜,就可以使肌肤马上水润起来。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许多保湿面膜都已经含有化妆水,所以只要贴到脸上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3、化妆水,摆脱粗糙肌肤问题

  巧妙利用化妆水,还可以解决鼻翼和下巴的粗糙问题。

  化妆水加上化妆棉可以有效祛除鼻部和下巴的粗糙感。方法很简单,先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仔细擦拭鼻翼四周和下巴等粗糙部位,这样不但可以软化变硬的角质,消粗糙的感觉,还可以帮助调理肌肤,防止粗糙再生。在使用此方法时,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动作要轻柔,尽量不要摩擦,以免增加皮肤的负担。

  4、化妆水,改善肌肤疲劳现状

  利用化妆水,再加手掌的巧妙按摩,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疲劳。

  在脸上没有光彩或是肌肤看起来疲倦,憔悴的时候,先用化妆水擦满整个脸部,然后用手覆盖面部,轻轻的按压。同时用手指按摩刺激太阳穴、眉毛和眼睛四周的穴道,你会很快感觉到面部肌肤放松的效果,疲态一扫而光,肌肤再次焕发出诱人的光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小钢笔用什么卸妆  到底有没有times  china一词的来历  madm038  媛碧知  显气色显白的腮红  aquafresh怎么读  am和pm时间  mediheal三部曲面膜  倩碧腮红08和15哪个好  资生堂高端系列cpb  写一件充满童趣的事  得鲜糖果唇釉11色号  35岁用资生堂还是兰蔻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实验报告  24v短路怎么快速查找  北辰实业股权登记日  倩碧腮红好还是nars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防晒霜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nippy为什么翻译成地球牌  inshot背景怎么使用  米格23 歼8  Grow Gorgeous  快手奶油小生是哪里人  方媛当过很多淘宝模特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活肤之泉能修复角质层吗  最大的骗局就是瑜伽  HANAYUKI  竹宝堂白凤堂丹精堂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mac唇膏色号  迪奥染唇液怎么样  这土著有点凶  springboot接收json数据  腮红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larry  设计一个简单的物联网系统  尺寸的含义  鳄鱼有几个牌子  纹唇的副作用  爱琪美专柜  3dd207做逆变器接线图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香港男士香水  时间单位的字母  vocation读音  应用文写作计划范文  停用了sk2脸差点烂了  老式飞跃晶体管扩音机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法兰茜纳  高机动精神力扎古百科  jam是什么意思啊了  天然深海鱼油精华  4线强启应急照明接线图  on正确发音  CHARRIOL怎么样  美白精华的功效  王乐乐长得真的好看吗  ysl粉底液哪款好  腮红需要用吗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fjl6920  Dabao  兰芝隔离多少钱是正品  800a空气开关  女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原生支付通道如何申请  etro苏明玉  bb霜过期后大妙用  网红女的著名黑料  密查一演员郑恺介绍  哔哩哔哩公用账号  ABCDEF222  time怎么用  stacey代表什么意思  纪梵希13号试色  my是什么意思中文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如何将数据同步到其他数据库  圣罗兰唇釉持久吗  2019体育单招篮球项目  数量  蛋糕连锁店排名  参天眼药水适合儿童吗  迪奥888的平价替代品  男装搭配衣服  吉他am与pm  谷氨酰转肽酶高3倍肝癌  唐艺昕删掉希罗微博  肝功胆红素偏高其他正常  利辛县政府人员名单  贝纳通  DB官网  柏集堂祛斑霜安全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欧臻廷银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