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只有功没有过的化妆水,一定要囤简直0差评,关键学生党都买得起

只有功没有过的化妆水,一定要囤简直0差评,关键学生党都买得起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6:03编辑:vdo
分享:
pitera定制版酵母神仙水

配方采用积雪草基底,复配水解酵母蛋白,加强修复效果。定制版配方,可调整滋润度。

香港MESMAR爽肤水

瓶子粉粉的很是喜欢,补水、保湿、舒缓面面俱到,有股淡淡的温和的香味,液体通透轻柔,完全不输给专柜。

百雀羚爽肤水

草本天然不刺激,极其温和且容易吸收的天然成分,质感醇厚,营养饱满,滋润肌肤不油腻。

自然堂雪域冰肌水

来自喜马拉雅的礼物~ ?来自雪域高原的纯净冰川水深透肌底,唤醒澎湃活力,让干燥晦暗等肌肤问题也活跃起来。

娇韵诗温和化妆水

适合干性或中性皮肤。不含酒精,不会使皮肤变干。含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清新爽肤和软化皮肤的功效,保持皮肤的pH值平衡。通过过敏性测试。

奥尔滨健康水

控油补水,调理水油平衡无所不能。适合问题肌肤!对于去除脂肪粒、闭口、粉刺、小疙瘩、甚至鸡皮,等任何你觉得不平整不光滑的皮肤处,均可使用。

奥蜜思悠精华水

拿过美肌大奖的水,HSP酵母提取物配方,酵素美肌革命!保湿锁水,修复脸颊干燥,水润透亮。

碧妮化妆柔肤水

三瓶合一代替水乳精华,既省钱又省时,丰富海洋提取物结合多种植物提取成分,帮助修复肌肤细胞纤维,滋养肌肤,细腻柔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