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敏感肌肤 > 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敏感肌肤

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敏感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1 16:32编辑:beauty
分享:

近些年来“药妆”这个美妆名词涌现在我们的视野中,究竟什么事药妆,药妆给我们带来最大的好处是什么?为什么称之为敏感肌肤的救星?面对这些问题小编今天来一一为你解答!

一,药妆是什么?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药妆护肤品牌涌现在时尚护肤的前列,所谓药妆护肤平就是把药品商研发的医药成分用到护肤品中,或由护肤品牌和药品商联合推出的护肤品,并在药房销售。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

药妆的配方要求完全公开,而且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表面活性剂,高安全性让敏感皮肤的mm们可以放心使用;又因它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所以近些年来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