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明星去眼袋有妙招 黑眼圈眼周细纹统统赶走

明星去眼袋有妙招 黑眼圈眼周细纹统统赶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6 16:27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也是黑眼圈眼袋多发群体,因为他们经常会因为拍戏、通告而熬夜,黑白颠倒的生活习惯也让他们不小心就有眼袋黑眼圈。不过,人家明星们都很会眼部护理眼部保养,因此,眼袋黑眼圈我们们很少看到。因此,大家要跟明星学去眼袋小妙招,把黑眼圈眼周细纹统统赶走!

明星去眼袋有妙招 黑眼圈眼周细纹统统赶走

 

明星去除黑眼圈私房话 有效率众说纷纭

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对去除黑眼圈的心得是睡美容觉:“美容觉的黄金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到三点,这样睡一个礼拜,熊猫眼就会神奇地自动消失,包括眼袋也是一样喔!”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认为只要是女明星就一定知道维他命K的重要,熬夜、加班只要有了维他命K原液,黑眼圈就很难出来!消肿去黑、改善因浮肿、眼袋、黑眼圈引起的眼部问题,维他命K统统可以解决掉,而热播的《女人我最大》节目也对维他命K的卓著功效赞不绝口。

明星去除黑眼圈私房话

美丽教主伊能静美丽教主伊能静的秘诀是一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子,先在冰箱里冷冻后拿出来轻柔在眼周滚动,对改善黑眼圈或眼袋效果非常赞。

明星去除黑眼圈私房话

美丽达人吴佩慈对血管淤积造成的黑眼圈会利用毛巾交替,先热敷10分钟再冷敷1分钟,帮助肌肤消肿及促进循环,如果是过敏性鼻炎造成的黑眼圈,吴美人则建议先治疗过敏。

眼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会出现在人们的眼睛周围,明星也不能避免眼袋的出现,但是一般的女性明星都看不出有眼袋,她们是怎样祛除眼袋的呢?

一、外切去眼袋方法:外切去眼袋方法是在眼睛下睑缘下方2毫米处,沿下睑缘弧度切开及下眼轮匝肌,掀起皮肤肌肉组织,分离至眶隔脂肪层,轻压眼球,将自行疝出的脂肪团予以切除,仔细止血,然后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予以折叠缝合悬吊。如果皮肤松弛,可将多余皮肤展平后将多余部分切除,用无损伤缝合线缝合,术后根据情况加压包扎,以便最好的解决怎样消除眼袋问题。

二、外切去眼袋的优点:手术彻底,对眼袋及皱纹改善很大。

三、外切去眼袋的适应症:该手术适合年龄大、松弛,皱纹多的人。

四、外切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1、如实向医生说明家族史、药物过敏史、手术史等情况,因为不管怎样消除眼袋,安全最重要。

2、最近身体情况,如有无服药、生理期等。

3、配带隐形眼镜的,在术前一周停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