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电脑族如何为肌肤控油补水保湿?

电脑族如何为肌肤控油补水保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1:25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面对电脑的上班族应该会有很丰富的为肌肤控油补水保湿的经验吧?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电脑族如何为肌肤控油补水保湿的妙招,相信各位电脑族的亲们应该会很感兴趣。下面就是电脑族保护皮肤的小技巧,给皮肤补水保湿成就滑嫩肌肤。

电脑族如何保护皮肤?女性电脑族,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原本白晰光滑的皮肤渐渐大不如前,例如脸上出现了色斑、黑斑或是长了痘痘,又或是皮肤变得干燥?这种种现象和电脑有关吗 ?

电脑族如何为肌肤控油补水保湿?

5个方法脸部去油 油性皮肤也不担心

第一步:补充维生素

油性的皮肤的人想要去油,就要知道自己的皮肤为什么会分泌这么多的油脂出来,其实这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B2造成的,所以如果想要有效地从根本上去油,就要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比如说有紫菜、胡萝卜、芹菜、动物肝脏等等,这样能从根本上减少油脂的分泌。

第二步:肌肤清洁

快速摆脱脸部油光状态就要彻底清洁皮肤,选择一款能够有效控油的产品,适合在夏季使用更好,在额头、鼻翼和下巴等爱出油的地方进行按摩,用洁面产品温和的摩擦,将油脂清洗干净。

第三步:爽肤水控油

选择具有抑制油脂和紧肤效果的爽肤水也是去油的关键,只要不是敏感肌肤,就可以选用带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带来皮肤热量,抑制油脂的分泌。不要以为脸上出油就拒绝使用爽肤水,其实爽肤水的功效很明显,在清洁完面部后,一定要扑上爽肤水才能有效达到护肤的效果。

第四步:保持水油平衡

出油并不意味着你的脸上不需要补水了,正是因为肌肤缺水才能让它形成自我保护而大量分泌油脂,所以补水也是控油的重要一步,选择含有果酸成分的清爽型补水产品,能够有效抑制粉刺的形成,平衡脸上的油脂分泌,让肌肤更加水润清透。

第五步:清理油垢

要想让肌肤不要时刻呈现油腻的状态,每周都要进行2~3次的清理油垢的工作,选择质地温和的磨砂产品,对面部肌肤的角质和油垢进行清理,由于油脂的分泌很容易造成粉刺的滋生,所以清理油垢的同时也要清理面部粉刺,让肌肤更加无瑕清洁,这样才能让面部去油工作更加高效。

电脑族如何保护皮肤

如何抗电脑辐射

因为电脑有一定的辐射源,会直接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的稳乱。从而使皮肤代谢不规律等。加上电脑有磁性,会聚积一些灰尘、和不洁的空气,这些都会影响到我们皮肤自身的质量,和加聚皮肤的老化程度。

针对每一种不同类型的皮肤,表现就不同:

混合性肤:这样的肤质,通常具备干性和油性两种肤质的特征,一般是T区油,两颊干。面对电脑的话,两种肤质的特点就越发明显了。

油性肤质:就会出油情况严重,或者是出油的同时面部开始发干,也就是缺乏水份,起痘痘,毛孔粗大等;

干性肤质:则表现为皮肤干燥,出现细纹,没有光泽,有黑斑;

内调方面不妨试试饮用“电脑茶”

饮用“电脑茶”30分钟后精神好转,身体变得轻松,疲劳感减轻,紧张、压迫感有所缓解,情绪稳定;饮用“电脑茶”15天后口臭、便秘好转;失眠、健忘明显改善,精力充沛,四肢有力,注意力集中;眼睛胀痛、脖子僵硬、手指麻木、腰酸背痛、头昏头疼等症状减轻,肠胃功能增强,皮肤不再觉得干燥;饮用“电脑茶”30天后面色红润有光泽、皱纹减少、黄褐斑淡化、暗疮(青春痘)基本消除,皮肤粗糙减轻,抵抗力明显增强;饮用“电脑茶”45天后视力改善,记忆力增强,免疫力提高,电脑网络综合症基本消失;

还要多吃一些帮助抗氧化的食物,比如含有维它命A、维它命C和维它命E的食物。

从各种蔬菜和水果中尤其是水果,都可以摄取到丰富的维它命C,因为它是水溶性的;

再来说说维它命E吧,它又叫生育醇,有非常多的用途,针对于电脑皮肤的人士来讲,时常吃一些天然维它命E的东西,比如动物内脏啊,各种豆类等等,对保护细胞壁非常有效果,从而加强皮肤抗氧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