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纤体塑身 > 瘦臂动作大揭秘!从现在开始瘦

瘦臂动作大揭秘!从现在开始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1:12编辑:vdo
分享:

瘦臂动作大揭秘!从现在开始瘦

想要穿衣服更加漂亮,当然要把露肤的部分都变成完美的曲线了。做上半个小时的运动,也能让你出汗消耗很多的热量。所以减肥方法不再简单与否,关键要是不是适合自己。还在为如何快速减臂的美眉们可以尝试着练习下面这个超级简单的瘦臂小动作,坚持练习半个小时,知道双臂有酸酸的感觉,那说明你运动到位了哦!不多说了,一起来学习这个超级简单的瘦臂小动作!

快速瘦臂法一:轻搓手臂

Step 1: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双手伸直抬至胸前。

Step 2:利用右手手掌心的力量,将其紧贴着左手臂轻轻地搓揉,直至手臂略微发红,尔后双臂交替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这套动作能使双臂脂肪加速燃烧,让其更显纤细紧实,常这样练习能轻松瘦出纤细美臂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