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过期护肤品如何变废为宝 5招让你物尽其用

过期护肤品如何变废为宝 5招让你物尽其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7 10:30编辑:beauty
分享:

谁没有头脑一热一瞬间买了很多护肤品保养品,等都快了保质期仍然没有用完。显然已经不在适合用在脸上,难道就只剩下扔掉这一个解决方案了么?今天小编教你如何让这些过期化妆品变废为宝,物尽其用~

通常来说一般护肤品的有效保质期在产品上都有标注,比如无添加所有的产品有效期是一年,开封后就要在一年内全部用完哦。记住,所有的保质期都是指未开封的情况下能保存的年限,如果产品一经打开,就要尽量用完。

一些在美国和欧洲出售的产品上会有一个标志,上面标有“XXM”的字样,它表示你打开后还有多少个月的保质期。一般在国内销售的护肤产品都会在包装上标明保质期和生产日期,或者会直接标明限使用日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