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牛尔老师帮你分析制作 保湿芦荟胶

牛尔老师帮你分析制作 保湿芦荟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8 11:51编辑:beauty
分享:

古时候的人发现一种天然的草本植物,当它的叶子割开时,会分泌一种粘液,能很快使切口封闭和凝固。人们把这种粘液敷在割伤灼伤或者烂疮的伤口上,发现它具有神奇的疗效,伤口迅速止血排脓,并且日后几乎不留下任何疤痕。这边是芦荟。今天牛尔老师就教大家一起只做芦荟胶~

牛尔有话要说:市面上的芦荟凝胶大部分都是经过稀释的,因此这芦荟产品都会呈现漂亮的鲜绿色,而真正的芦荟含量却非常的少。芦荟胶本身会随着时间慢慢氧化,色泽变的越来越深,从原来的浅黄绿色变成浅褐色,最终变成深咖啡色,因此自己做出来的芦荟胶是不可能像市面上的那么漂亮,但却含有100%的芦荟成分。

温馨小提示:如果芦荟胶变成深咖啡色,也就说明芦荟胶已完全被氧化,其功效也已完全失去。因此不建议使用已经变成深咖啡色的芦荟胶,应该重新做一管芦荟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