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性护肤:5个防晒死角不可忽视

女性护肤:5个防晒死角不可忽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14:45编辑:beauty
分享:

专家指出,防晒不只是夏天的事,秋季的防晒更重要。因为夏季大气中的云量较多,对紫外线有一定阻挡作用;而在秋季,虽然受到气候影响,空气变得格外澄澈,但紫外线的透射度也大大增加。此外,由于秋季人体肌肤的新陈代谢要比夏天缓慢,所以受到同样的日晒,恢复美白的过程要比夏天长。白皙肌肤保养不易,怎能因为疏忽而在秋天前功尽弃呢?

即使是间断出现的阳光,我们都不能忽略其对肌肤的刺激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使我们涂抹防晒产品时候容易忽略的死角!

发际线

死角一:发际线

原因: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怕抹到头发上,所以往往无法用防晒霜彻底遮挡发迹线。如果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发迹线附近被晒黑,出现面部轮廓。

解决办法: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更加彻底,往后完全覆盖发迹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