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谨防12护肤误区 否则肌肤毁于一旦

谨防12护肤误区 否则肌肤毁于一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6:52编辑:beauty
分享:

美肤才会有美丽。护肤是女人的必修课。但很多人或许已不知不觉陷入护肤误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护肤习惯,但生活中许多护肤习惯都是不正确不科学的。一旦走进护肤误区,轻则达不到护肤效果,重则将肌肤毁于一旦,难以恢复活力。下面来看看保湿12种误区。

 

一:使劲喝水,肌肤就会不干燥。

正解:科学证明一下子喝很多水对于缓解肌肤干燥微乎其微,因为虽然水分向皮肤细胞输送,但通常是还没有到达肌肤的时候就代谢掉了。每天饮用1800毫升的水就足以提供肌肤每天的水分需求。饮水过多,不但加重肾脏负担,大量排尿还会带走体内很多有用的电解质和矿物质,而这些都是肌肤中重要的锁水元素。

二:最有效的补水要用完全不含油分的保养品。

正解:任何肌肤补水的同时都需要适量的油脂来锁住水分,尤其缺水更缺油的特干肌肤,只有先补油,再补水才能达到好的补水效果。因此评判补水有效与否要看是否找到了真正的缺水原因,从而有针对性地补水、锁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