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林志颖童颜依旧 分享苹果养颜法

林志颖童颜依旧 分享苹果养颜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4:22编辑:beauty
分享: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她在美容养颜上发挥的功效很大哦。你懂吗?很多人不以为然,在护肤方面用尽护肤品、中医保养等其他办法,却没有很好地改善肌肤的问题。那我们在这些基础上,再加上食疗美容法,效果是不是更佳呢?苹果就是最易得的食疗材料之一。不是常说“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我们来试一试吧,先听听不老童颜林志颖对苹果养颜的看法吧。

林志颖多次给苹果“打广告”

林志颖在微博上说,“别小看苹果了,它不但容易取得,而且好处多多!苹果的多酚不但可以抗氧化,还可以阻碍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美白效果更是不可思议。苹果多酚抗氧化性不但高于维生素E的2倍,更高于维生素C的20倍!除了维护胶原蛋白合成,还能抑制弹性蛋白酶,能维持皮肤弹性细致,减少皱纹产生喔!”

专家解释:苹果真的能“驻颜”吗?

是的,因为“多酚”很奇妙。想要知道苹果的“驻颜”作用,首先得学一个新名词:“多酚”。

虽然“多酚”出现的频率并不算低,但很少有人能明确解释它的功效。“多酚”是一种在植物性食物中发现的、具有潜在促进健康作用的化合物,有很强的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的作用。

专家解释,“多酚”的确是现在营养学界在讨论的一个话题,“如果削完一个苹果没有及时吃,而是把它暴露在空气中放一阵子,你会发现苹果的表面开始发黑,这便是苹果中含有的多酚等抗氧化物质被氧化的结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